Weissach研發中心接受來自柏林Burmester聲音的支援。難得一見經營久遠且世界知名的兩家德國公司為了相同的理想—毫不妥協的創新技術、工程、性能以及製造品質共同努力,在這些公司共同參加合作案以前您可以想像到那只是時間的問題。來自Stuttgart世界知名跑車製造商,全新保時捷Panamera現在提供來自柏林高級音響製造商Burmester合作研發的高級環繞音響系統的額外選購。

  對Burmester而言,我們很榮幸能參加這樣的合作案,有機會將我們專業知識向全世界知名夥伴—保時捷介紹。在與保時捷研發部門緊密的合作關係下,一個音響系統就這樣創造出來了。此系統完全適合Panamera且完全實現對聲音品質、技術與設計的最高要求。即使在概念設計階段,明顯的全新的研究領域開拓—典型的保時捷。

  在設計Panamera概念的最初時期保時捷公司已經創造一個非常完美的環境,理想結合Burmester高級環繞音響系統。謹慎和極精細調整以及全部零件大規模的測試階段,無止盡的聆聽會議和詳盡、尖端的測量技術皆在Burmester汽車研發部門內完成。因此,Burmester的稱號以及音調概念完全跨越到汽車領域上。

  特別設計給Panamera,16個分離的放大聲道搭配總瓦特數超過1000瓦特的功率輸出以及根據Burmester聲音特色的基礎與需求,一個破紀錄總振膜面積達2,400 cm2分散在16個揚聲器中。 儘管如此,音響系統的總重量相當輕盈。揚聲器紙盆、分音網路技術以及帶式高音(氣動式揚聲器,ATM),Burmester的特性完全從高級家庭劇院領域跨越出來。在這嚴苛的情形下,它們第一次在汽車產業中表現。特別研發軟體支援目錄功能允許每個座位位置的特定聲音調整。它們降低箱體噪音並可以輕鬆自如的直接操作。專門為保時捷所研發,在完美聲音規則校正下,聲音特色呈現高解析度、穩定性以及令人印象深刻傑出的紮實感和細節度。

  Panamera搭配Burmester高級環繞音響系統提供音樂愛好者在車子內也能享受如現場般完整範圍的音樂類型。在特殊開車情況下內部雜音的產生使用尖端和精心製作完美技術補償,不讓任何細微的聲音失真。超高技術在所有音量下顯而易見,即使在高音量也能得到精準的再生和輕鬆愉悅聆聽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