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一代的Mercedes-AMG車系中,德國人希望能夠在高動力輸出和低癈氣排放方面尋找到平衡點,這將意味著增壓系統將被廣泛的使用,使小排氣量以及更多的混合動力將要問世。
  目前的6.2升V8大排量引擎的使用將不會很多久了。實際上,AMG正考慮採用一款新型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替代前者,後者可輸出570匹的馬力和92.3公斤米的扭力,甚至在經過特殊調校後,該引擎的馬力更可高達700匹和驚人的122.9公斤米的扭力,以足替代目前的612匹馬力V12引擎了。

  在混合動力方面,AMG考慮推出一款新的混合動力V8引擎,也可以叫做BluePower(藍色動力),其將在X-Trac Flybrid系統以及100匹馬力的電動引擎中任意選擇一款與原動力進行搭配,這也就意味著在2012年到來之際,Mercedes-Benz方面很可能推出一款新型的該品牌主打引擎。而在渦輪增壓系統方面,未來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將會逐步取代目前的4.0升、4.6升、5.5升等普通排汽量的引擎,其合理動力輸出更可含蓋355匹馬力到544匹馬力不等。

  此外對於即將登場的代號C197的超級AMG跑車來說,6.2升的V8引擎顯然是目前最好的選擇了,搭配8速的自排傳動系統,對他來說,2010年的3月應該是個不錯的發表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