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明年上市的的最新版的 Porsche Panamera 車款, 近日 Porsche 又在網路上偷偷放上了一張照片, 其外型上也將攫取自現有車系的設計元素, 呈現一貫的家族風貌, 包括淚眼頭燈與Led's定位燈

動力系統方面, 猜測Panamera入門車系將搭載與3.6升 V6引擎, Panamera旗艦將搭載4.8升 V8 TwinTurbo引擎, 約可輸出520匹馬力, 甚至用上Carrera GT 上的 5.7升V10引擎, 並將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此外, Panamera Hybrid預計將於2010年末或2011年初問世, 可以使用V6汽油引擎動力、電力系統, 或者是油電混合動力前進。

搭配如此強勁的馬力當然必須要有出色的傳動系統, 這次Porsche為Panamera選用的就是七速的PDK變速箱, 這樣的配置使得Panamera的最高時速可達到每小時300公里的極速。此外混合動力版的Panamera將會在2011年時上市, 到時新車的動力配置將會是老練的V6以及一具100匹馬力左右的電動引擎。嘿嘿...四門款的Porsche哦, 這可是非常的值得擁有的, 大咖們準備好了嗎?

PORSCHE原廠目前在官網仍是以Panamera設計草圖聊表心意,預計在今年10月20號會以跨頁廣告形式,讓Panamera開始驚豔世人。未來PORSCHE Panamera直接競爭對手,將包括M-BENZ CLS-Class頂級旗艦,以及MASERATI Quattroporte等豪華四門轎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