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來不及接手機的狀況嗎? 教你如何延長手機鈴聲, 通常在電信系統業者設定下, 一般手機電鈴響時間大約會響20-25秒左右, 若無人接聽後便會自動進入語音信箱, 其實將手機鈴聲延長的方法, 並需多加收費用, 但超過設定超過一定一定秒數後手機系統的語音信箱便會關掉關掉, 不過有幾家電信系統可設超過50秒以上才會關掉語音信箱), 換取來更長時間的鈴聲, 關閉語音信箱後別人打你手機最後只會聽到"妳撥的電話現在無人接應,請稍後再撥", 並不會進入語音信箱別人也無法留言給你。

中華電信︰透過手機直撥**61*777*11*秒數 # SEND (秒數只可設 5,10,15,20,25,30 六種秒數),完成設定後即可於您設定響鈴時間後轉入您的語音信箱(若需設定超過30秒, 就要撥客服專線要求要關閉語音, 最長可到60秒)

中華電信客服電話 0800080090轉9 或 手機直撥123 專人服務, 直接說要延長鈴聲時間。(服務人員會先卻認本人身份)

台灣大哥大︰透過手機直撥 **70*123*(秒數時間)#輸入即可。

台灣大哥大客服專線 0809000925 或手機直撥 188 請客服人員協助設定 (詢問過台哥大的客服,最多到60秒)

和信電訊︰直撥用手機撥938變更來電秒數,不過有1種模式可以由用戶直接設定,和信表示這個設定可以讓電話一直響超過35秒以上,直到用戶接聽或發話方掛掉電話,且不會進入語音信箱,可以直撥**61*0938777777# 即可。

和信電訊客服專線 用手機直撥938轉接客服為您延長鈴聲或是關閉語音信箱

遠傳電信︰透過手機直撥**61*222**秒數#,就能立即延長鈴聲喔!(目前提供5、10、15、20、25、30秒)

遠傳電信客服專線 0800-058-885 或手機直撥188 請客服人員為您延長鈴聲或是關閉語音信箱

亞太電信 : 撥打電話,按*69#秒數(秒數只能設5的倍數, 最長可設100秒, 超過60秒就會關掉語音信箱)發送,聽到長嘟聲後即可設定完成(會聽到的一聲嘟...大約需40秒後,等到沒有嘟聲就完成)

亞太客服專線 0809-050982 或手機直撥 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