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cedes Benz SLR 722 GTR 在德國的dealer現身了
看起來Mercedes-Benz已經推出了新的賽車版SLR超級跑車,並賦予它GTR的稱號。我們知道去年推出的限量版722 SLR事實上與專門為FIA GT比賽設計的車是相同的,而新的GTR則是未來比賽用車的量產版。這款GTR是基於722所開發而來的,但是整台車的重量卻只有1300kg,這意味著它比722還要輕300kg。

機械部分基本上沒什麼變化,但在使用了大量的輕量化碳纖維材質,使這台650匹馬力的機械增壓V8引擎能讓它在3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進步了0.6秒!),最高時速為210mph(336km/h),他們還為這款車換上了更寬的19吋OZ輪圈,並拆掉了水箱罩,裝上了巨大的後尾翼和擾流板。

這部車將有可能參加FIA的GT賽事, 期待它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