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推出的V系列居然出現在我家, 其實老媽很早之前就喊說店四太小要換台液晶, 只是當時我早就得到消息$社將推出新一代的LCD, 想當然一定要等他推出, 屆時一堆大/小廠一定會為了這個大咖推出或者降價來應對, 大戰開打得利的一定是我們消費者, 不過新一代推出, 其實個人比較中意BenQ SH4241, 相同價位擁有Fall HD面版和多2吋的大小, 不過$社對家人魅力太大只好...
廢話不多說, 先來一下規格(SONY KDL-40V3100)
◎ SONY 10bit 液晶面板(40吋以上才是10bit)。
◎ 內建BRAVIA ENGINE, 全數位影像訊號處理技術,呈現出立體高解析畫質。
◎ 第二代自然色再生科技,色彩大幅提升130%。
◎ HD ready(480i/480p/720p/1080i/1080p)
◎ 超廣可視角度,水平垂直高達178度。
◎ 搭贈Sony 數位機上盒。
◎ S-Force環繞音場技術,360度音效震撼,體驗身歷其境臨場快感。
◎ HDMI 數位介面 , 傳送高畫質影像不失真 。
◎ D-sub 電腦輸入端子,大螢幕上網更過癮。
◎ 光線感應裝置,畫面隨著環境自動調整明亮程度。

當然在購買前我也到過賣場仔細瞧瞧, 其實偷偷說還真的看不出來有哪些差異, Fall HD面版還是需要匹配夠力的影像解析度才看的出來, 一般第四台其實這兩台水準表現差異不大, 說到這不禁又要怨嘆台灣什麼時候才有高解析節目可以看呢?

來幾張實拍給大家看看, 所謂沒圖沒真相嘛..XD



看第四台是一定要的, 只是畫質有夠...

720P的日劇

這樣才像樣嘛!!

對啦! 看正妹一定要高畫質

BBC的行星地球系列

近看畫質真的不錯!!

KTV 480P果然還是不夠

接電腦字體還算清晰

看PDF也夠力

1368x768, 想弄台電腦專門餵這台TV

被我冷落的機上盒, 也不清楚怎麼接...

背版, 一堆端子卻只接兩條訊號...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