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到下個月為止小阿將屆滿三年, 想不到我們家小妾也娶進門近三年啦!!!
三年的意義, 代表以後她也跟我一樣要獨立(不能凹保固), 所以趁著最近有空就帶她回娘家做做身體檢查, 也針對車友的提醒做了一下傳動的檢查, 因為耳聞04年份以前的車款這部分特別容易磨損, 所以提醒專員看有沒有辦法弄一下, 想不到還蠻阿殺力的真是不錯, 我想這也是豐田的強項, 服務給人的感覺都很棒, 不管是T車還是高階的L都給人尊榮感, 剛牽車時老妹不會用音響, 在未按load時直接用CD插爆防塵蓋, 專員也是免費處理也許不貴, 但就是一種ki mo gi...

以代步工具的標準大概可以給他90分, 除了固定每5000km更換一次機油和濾芯, 其他按表操課的花費外, 幾乎沒讓我多花其他的錢去維修, 目前故障表CD防塵蓋擦爆(人為-免費處理), ABS燈亮(保固處理), 後門鎖頭卡死(1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