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4月12日在德國Leipzig為新落成的廠房舉行慶祝典禮。這個斥資67億台幣,佔地有7千5百坪的新廠房將成為PORSCHE4門房車Panamera的主要產地。包括德國交通部長、地方首長及PORSCHE高層都出席了這場落成典禮。
  PORSCHE執行董事Michael Macht在致詞中表示,新廠房帶來為當地帶來600個工作機會,每年也將為PORSCHE增加5萬台的產能。目前廠房主體結構已經大致完成,預計2007天夏季完成灌漿及遷入機台後可以正式啟用。PORSCHE表示2008年時第一台Panamera原型車就會由新的廠房推出。

  Panamera也將整合旗下資源進行生產,引擎由PORSCHE位於Stuttgart-Zuffenhausen的總部提供,再交由漢若威的福斯廠進行塗裝。Leipzig將進行最後的組裝及測試。新的廠區有3.75的平面測試路段及6公里的越野測試路段。往後Cayenne生產線也將移到新廠區來。

  Panamera 將在測試完成後預估2009年正式對外發表。目前官方表示以後每年會有2萬的Panamera能藉由新的生產線跟消費者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