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講者:弘大貿易CEO鄭為元

演講主題:Work Hard, Play Hard

關於公司:弘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六二年,初期為日本東芝稀有金屬台灣區代理。 一九九八年取得日本根本特殊化學會社的特殊化學大中華總代理授權,主要代理LED 發光二極管原物料和電視用等相關特殊瑩光粉為主。

關於講者:鄭為元先生(外號將軍)現為弘大貿易執行長,亦為國內IGPC(義德動力俱樂部)協會會長。在他的經營哲學裡,他強調"成功的人找辦法,失敗的人找理由",一本誠信的經營理念,讓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在這場演講裡,鄭執行長用他人生的每段故事,來講述他的企業經營理念、談判哲學。更重要的是,他怎樣"玩"他的人生,"玩"他的興趣。這也是講題"Work Hard, Play Hard 工作與人生"的取材用意。敬邀本校師生,熱鬧進場聆聽這場有意思的人生哲學。


Work Hard Play Hard


Q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