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原廠資料顯示,定義為911頂尖車種的GT3 RS,「RS」德語為Rennsport的縮寫,意為「競速」,從1972年起開始使用在富傳奇色彩的Carrera 2.7 RS,冠上RS就是純粹的操控樂趣和高強的性能。
  動力配備的是與GT3共用的3.6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最大輸出馬力達到415hp/7,600rpm,每公升功率達115.3hp代表NA引擎的最高水平。且RS最大轉數可直上8,400rpm。搭配這具引擎的是密齒比設計的六前速變速箱和輕量化飛輪,使得引擎轉動慣性進一步減少,令轉速的反應更快捷。RS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2秒,比GT3快了0.1秒,加速到200km/h只耗費13.3秒,最大時速可達到310km/h。

  與GT3不同的,RS由於採用CFRP碳纖維強化樹脂可調尾翼以及樹脂製後引擎蓋,加上樹脂製後車窗等,車重足足比GT3減輕20公斤為1375公斤,另外與Carrera 4共用的車身與GT3相比,後部加寬了44mm。

  座艙內配置的,是兩個碳纖維輕量化桶形座椅;桔紅色的防滾架;六點式賽車安全帶;用於解救賽車手的電源總開關;小型滅火器等都。內裝配飾以灰黑色為主色調,方向盤和排檔桿都用昂貴的Alcantara意大利皮革包裹。911 GT3 RS車身以北極銀和黑兩色為主,車主也可選擇橙色或綠色,但所有RS徽章都一律使用橙色,且輪圈都使用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