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當我父親在客廳聽著~阿伊達歌劇時...我們全家人馬上跑到房間去門關起來...心理想著.......................................怎麼有人會喜歡聽這鬼叫的聲音...........吵死了..........

而在我剛出社會半年的時候....一天早晨我要上班前尚在賴床中.....忽然父親拉起我的手......把他帶了二十多年的勞力士戴在我的手上...一句話也沒說就說..........................快起床要遲到啦............................

說也奇怪.....從那時開始我忽然也開始喜歡聽起音樂......我的第一個喇叭也是他給我的.....是3/5A 15毆姆版.......但是可能自己不識貨所以外觀也保養的"慘不人賭"........

最近這幾年和他玩起"復古風"...........喇叭全部是60年代左右的產品.....不過我自己聽過後這些韻味及自然感真的走向和現代喇叭完全不同.......另外還有做工的精細度也是........各有巧妙之處.....我自己是覺得好像老喇叭比較考究

不敢說是最好的....但應該都是當年代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