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 劇:尾崎將也
配 樂:仲西匡
製作人:安籐和久 東城祐司
導 演:三宅喜重 小松隆志
報 導:日本演技派男演員阿部寬,將帶領眾多美麗且演技出色的女星一起,在富士電視台7月的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中,演繹一個事業有成的40歲黃金單身漢,和三個美麗出色女人的愛情故事。

  在《不能結婚的男人》中,阿部寬扮演的桑野信介是一個成功的建築師,將和夏川結衣、國仲涼子、高島禮子三位美女擦出愛的火花。最先讓信介動心的是夏川扮演的女醫生,國仲涼子扮演的是信介的白領鄰居,而高島則扮演買下信介才能的同事。

  究竟最終信介會否和其中一位女性結婚呢,製作方卻賣上了關子,他們表示,很可能信介會和其中一位女性結婚,但也有可能最終所有人都一拍兩散。

  目前本劇暫定名為《不能結婚的男人》,桑野信介是一個「不結婚」、「不想結婚」的男人。雖然收入豐厚且外形上也對女性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個性卻有些孤獨而偏執,身邊的女人們一個個都相繼離去不肯和他長久。但自從邂逅了夏川結衣扮演的早阪夏美,信介的性格逐漸有了變化,更開始嚮往結婚的生活。

  本劇的編劇,就是曾經創作出《特命系長 只野任》、《鬼嫁日記》的著名編劇尾崎將也。製作人安籐和久解釋了起用阿部寬的理由,他表示,阿部寬擁有能夠同時演繹出作為人很有趣、重要,且受到他人尊敬的成年人。

  距離阿部寬上次主演的日劇《龍櫻》,本劇正好時隔一整年。且他也曾主演以前同樣由安籐和久與尾崎將也聯手製作的《Homey dad》,這次得以再次搭檔,阿部寬高興地表示,這個組合讓他感到很安心,且有一年沒有主演連續劇了,自己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