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液晶電視越來越普及也越來越便宜, Full HD也不是遙不可及的逸品,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買當初買SONY 40V就要六萬多與國產Full HD的SH4241同價. 現在國產37' Full HD產品已經可以降到三萬以下了, SH4241也"僅"三萬六有找!!

BenQ SH 3742 與 SD3742算是巒生兄弟, 而且當今是C/P 相當高的機種, 而兩台的外觀大小與售價都差不多 (售價30000有找!!), 且整機+面板三年保固相當不錯, 如此的規格令人相當動心, 不過SD3742 在 BenQ 定位似乎略低於SH3742, 看來等新機蜜月期一過或許有更便宜的價格可以...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規格比較


整體看來面版規格幾乎都一樣, 不過 SH3741 多了"雙核心Senseye顯彩科技" 和 "環境光源感測系統"兩樣功能, 其它的話就SH3741喇叭功率比較高, SD3741比較省電一點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