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原廠16'鋁圈為4孔100 6J ET45, 搭配輪胎規格"195/55/16"屬於極度稀有的尺寸, 一般坊間輪胎行大都以向上升一級為"205/50/16"來作更換對象, 不過對於"龜毛"一點的車主來說, 原廠6J的鋁圈裝上205的寬胎容易有"消風消風"的觀看感, 使用上爽度上多少受影響。
  在物色許久終於找到符合的胎種, 以這規格來說除了原廠ER30外有倍耐力(Pirelli) P7, 德國馬牌(Continental)CPC2, TOYO T1R, 再來就是本文主角橫濱(Yokohama)C.drive AC01了!!

  C.drive設計上以兼具操控與舒適性能的設計為主, 在整合獨特的非對稱全邏輯胎面花紋(Full Logic Tread Pattern), 並具有4條寬廣的直溝槽,並搭配最佳剛硬處理的塊狀、溝槽、刀槽、與細溝紋複合式設計,能在乾燥或潮濕的路面上展現優越操控性能。

  C.drive並採用最新研發之彈性微型變化聚合物(Micro Flexible Compound), 這種源自於橫濱橡膠"ZERUMA"技術基礎,所開發之新專利胎面橡膠,能從容地應付各式各樣的路面起伏狀況,自動彈性微型變化擴大接觸路表面積,來獲取更高抓地力。

  另外舒適性是現今輪胎研發的優先重點, C.drive成功的運用"AVS dB"與"ASPEC dB"之噪音控制技術, 確保輪胎從全新到完磨,都能保有水準之上的舒適性。

Altis 其他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