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在官方網站上發表 6 系列新機 6555,外觀採 Nokia 經典摺疊造型,手機正面與背面都以鏡面黑為中心,外面圍繞不同顏色的烤漆,看起來穩重大方。6555 在設計上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外螢幕平常待機時會顯示類比時鐘,而且在開啟上蓋之後,從側邊看,上蓋與下蓋會形成一條連續的弧線,設計感頗佳
  Nokia 許多中階手機都已經支援 QVGA 全彩螢幕,而 6555 也不例外,讓它看起更精細。外螢幕的解析度也不差,達到 128 x 160 pixels,顏色也支援到 26 萬色。

  6555 支援完整的音樂播放功能,可以依照作者、專輯名稱、音樂類型分類,並且支援播放清單,若是音樂檔案裡已經嵌入專輯圖片,手機在播放時也可以支援顯示。此外,6555 支援最大 4 GB 的 microSD,可裝載更多音樂,手機雖然只支援 2.5 mm 耳機孔,但經過轉接之後,仍然可以利用自己喜歡的耳機聽音樂。

  對商務人士來說,6555 也十分受用,它支援電子郵件功能,並可以顯示電子郵件中的 Office 附件檔與 PDF,而且它也支援飛航模式,在飛機上可以不用開啟電話功能操作手機。還有 6555 的 WCDMA 雙頻 / GSM 四頻連線能力,幾乎到世界各個國家都可以支援漫遊,出國不必換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