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公司向德國原廠爭取於台灣舉辦的2007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2007 Porsche World Roadshow),即將於今年11月底熱烈展開!延續前三屆的熱烈反應與絕佳口碑,總代理不惜鉅資再度重金禮聘原廠專業賽車教練群、嚴謹規劃一個安全無虞、挑戰自我極限的專屬駕馭及越野場地,更由德國原廠空運總值逾億、二十輛包括Boxster、Cayman、911及Cayenne全車系之全新保時捷車款,除了藉此活動彰顯保時捷全車系車款之優異性能、駕馭樂趣並且一饗車迷夙願外,更將紮實地傳授正確的駕駛觀念與進階駕駛技術給所有車迷、體驗保時捷無可取代的最高價值。業者歡迎已是保時捷車主或考慮入主保時捷座駕的車迷,一起參與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此一國際級高階駕訓樂園。
  本屆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極為難得地齊聚2008年式保時捷最新車款共20部,包括:多功能休閒越野跑車王者----最新款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刷新車壇最佳雙座敞篷跑車竿位的Boxster與Boxster S,連續蟬聯J.D. Power新車性能、操控與設計(APEAL)報告中的小型豪華跑車首選-Cayman與Cayman S中置引擎雙門跑車;再現車壇跑車傳奇的第六代911 Carrera、Carrera S後驅跑車與Carrera 4、Carrera 4S全輪驅動跑車(包含雙門Coupe與敞篷Cabriolet一次到齊),以及保有硬頂車款的安全實用,又能提供敞篷跑車的開闊自在之911 Targa 4S;而最重要的壓軸好戲,便是兩輛保時捷在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領域各擅勝場之性能頂尖力作-911 GT3與911 Turbo!沿襲賽道科技所演化而來的911 GT3與採用最新可變渦輪葉片幾何科技(VTG, Vari-able Turbine Technology)的911 Turbo,絕對都將帶來更為刺激、且令人瞠目結舌的加速與操控體驗!

  不過,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之真正目的,不僅在展現保時捷全車系的強大戰力,更重要的是藉此訓練提供您最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巧,因此安排了以下課程:

正確駕駛姿勢

  正確駕駛姿勢是行車安全的基石,更是進階駕駛與賽道競技之起點,無論是開車新手抑或是駕馭老手,正確駕駛姿勢這堂課絕對是最重要的入門!

Braking - PSM緊急換道

  不只讓您體驗保時捷稱霸車壇的煞車掣動效果,保時捷車身動態穩定系統(PSM)還要讓您更穩當地閃避突如其來的千鈞一髮!緊急煞車課程就是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您實地瞭解、體驗這個緊扣車輛與人身安全的關鍵主動性安全配備。

Slalom - 繞錐訓練

  深踩油門不放是容易的,但如此將絕對享受不到透過收放自如的油門操作帶出行雲流水般順暢的車身反應,藉由試乘、試駕、測時的課程設計,您將在最短時間之內,透過原廠教練指導,協調油門與方向盤抓出車身重心轉移的節奏,進而加快速度流暢地完成繞錐動作,用身體記住這難以向旁人道的最高駕馭享受。

Handling - 綜合賽道體驗

  可曾羨慕過職業賽車手在跑道上馳騁的快意自在?此課程將提供給您挑戰操控實力的賽道體驗;透過保時捷多款性能出眾車款與一個結合各種不同角度之大小彎角與直線加速路段的綜合賽道,讓您可以在安全的封閉場地中放手一搏,進一步探索自身駕馭技術的極限何在。

Offroad - 全功能Cayenne駕訓

  自從保時捷推出了Cayenne這款稱霸一般路面(On-Road)與山林野地(Off-Road)的全功能跑車王者,越野體驗自然就成了每站體驗駕駛訓練營中,最多保時捷車主另一深感興趣的駕訓課程!在這個課程中,透過全新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TM)、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與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DCC),您將可以體驗到Cayenne無人能及的優越行路表現與深厚越野天賦;當然,您更可以體驗到Cayenne在回歸柏油路面時敏捷犀利的操控反應!

Roadtour - 實際道路體驗

保時捷之所以不同於車壇其他跑車廠,在於保時捷堅持市售跑車都應具備日常生活使用之舒適性與實用性,以及至少一套高爾夫球具的最大置物空間。透過實際道路體驗,您將更為贊同保時捷的超強性能與卓越造車工藝,而一輛卓越如您的保時捷跑車不但是您個人品味之延伸,更能驅動您您在人生中全力衝刺、超越下一個成功目標!

  保時捷總代理 永業公司希望藉由舉辦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進一步服務所有向總代理購買保時捷的車主朋友們,在擁有車界頂級的純跑車之外,更能安全而盡興地發揮保時捷所向披靡的操控性能,享受保時捷無與倫比的駕馭快感!根據以往的經驗,每日限定40個名額,永業公司將保留足額供總代理的車主優先報名,所剩無幾的名額必定會非常搶手而在短期之內額滿,畢竟以2萬元報名費換來您與保時捷全車系共處難忘的一日,還可以提升您的駕馭觀念與技巧,絕對是您最物超所值的投資!

2007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 Porsche World Roadshow

活動日期:2007年11月27、29、30日/12月2、5~9日
活動地點:新竹關西 六福村主題樂園
活動時間:每日上午8:30至下午5:30
報名費用:兩萬元
報名電話:保時捷台北展示中心 - 02 2738 3677
     保時捷台中展示中心 - 04 2252 7959
     保時捷高雄展示中心 - 07 359 6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